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夠不夠♪





夠不夠-作詞:方大同/茹嵐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忍不住再說一次 方大同唱歌真的好好聽啊!!!融化了!)





你的爸爸媽媽 不會隨便讓你嫁



有財能夠(才能)講話



你君降臨天下 單位價格太浮誇



除非可以刷卡



你的要求 讓我發抖



已經擁有 還沒有擁有的 夠不夠



夠不夠 做你的寶貝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say goodbye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make me cry



Don't break my heart



Oh 我對你的愛 在世上難買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你想開寶馬 我和我的Toyota



是否讓你尷尬



你最愛卡拉 我對戴蒙有看法



你說我是傻瓜



你的朋友 說我太瘦



怎麼不在意 我對你的愛夠不夠



夠不夠 是否能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