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妮語】頑張ります!

{###_ninakamil2/36/1948621844.jpg_###}



今年買了一本閃亮亮的行事曆



因為今年好忙



時間都不夠用



時間好快



轉眼間



今年已經過了快1/3了



希望能夠健康



不要出事



安分守己



不要逾矩



該完成的都能順利完成



行事曆裡都是充實的行程^______^



頑張ります!

4 則留言:

  1. 剛以為是筆電還是翻譯機...想說怎麼這麼華麗XD

    になさん~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打錯了...

    應該是片假的 ニナ

    不是平假にな...

    無聊 自我糾正一下-_-"

    回覆刪除
  3. 我日文很差... 沒妳好

    是看妳打了那些後 我也想用日文回覆妳

    可是 ...我打不出來我要的

    就去翻課本 ...還上網查一下打的對不對-_-"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閃亮耶!!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