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音樂】坐在月亮上





坐在月亮上-徐若瑄 詞:徐若瑄 曲:Bice



(好可愛的溫柔歌^________^)



夜深人靜 唯我獨自坐在月亮上 想著你



不可思議 月亮竟然如飛箭般把我載到了你懷裏



原來是 一場夢而已 才知道全都是因為我太想你



分隔兩地 地球上我和你



我坐在月亮上 唱你最愛的歌



想知道今天的你 過的好不好



我坐在月亮上眼看就快要天亮



不論你在哪裡 但我們的靈魂在一起



下了點雨 唯我獨自坐在月亮上 想念著你



有點涼意 街道擁擠月光照在這個城市裏很溫馨



有個人 也站在屋頂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的孤零零



也在等待 另一個我和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