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發洩】喜劇!悲劇?

我的頭充滿了很多不好又複雜的事情



頭很痛



對不起阿伯我今天不小心把氣出在你身上



謝謝噗蘭的2則冷笑話



"小姐你的報應來了"好好笑



雖然這只是短暫的小快樂



但是



我還是需要的



不然會掛



天天就這麼上演著



喜劇



悲劇



喜劇



悲劇



喜劇



悲劇



一天可以反覆好幾次



快得精神分裂症了



狗狗



希望你能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再強求不懂珍惜你的愛情了



我自己......



好像也沒資格說你.....




2 則留言:

  1. 傻瓜



    我們都一樣TT

    回覆刪除
  2. 我下次秀一下型男攝影師的拍照方式給妳看!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