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發洩】報應



是報應



是罪有應得



我好怕這樣的自己



很多事情



我無法接受改變的事實



我承受不了



或許失憶



對我反而比較好



起碼不會讓我想起以前的美好



就不會計較現在的變化



有時候



生病



會突然希望



就這樣嚴重的生病死去算了



痛也不願對任何人說



我好怕這樣的自己







是我的報應



不爭氣的心臟每天就這樣狂跳亂跳



再怎麼撐



應該也會有無力的一天吧



很多還沒完成的事



很多還沒說的話



都卡在這裡



無法前進



聽到傷心的旋律



很想掉淚



也沒有眼淚了



痛的時候



就連說話



眼淚也就這麼莫名奇妙的一直滑落



我好怕.....



真的好怕.....



這麼沒用的自己.....



我想哭.....




5 則留言:

  1.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說說看阿~妳這樣我很擔心!!

    回覆刪除
  2. 妳這小妞~真不曉得我們是不是朋友~都沒在講的~唉~~

    回覆刪除
  3. 那好吧~

    等妳想說在說吧

    回覆刪除
  4. nina..



    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5. 哭什麼!!!!!!!!

    跟我一樣要加油~~~~~



    死白目^..^"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