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我.....不小心報了警

{###_ninakamil2/68/1484772331.jpg_###}



昨天晚上睡覺



做了個惡夢



夢到有人要追殺我跟我最小的弟弟-黃小豪



{###_ninakamil2/21/1153364095.jpg_###}



於是我帶著他一直跑阿跑阿



我記得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好緊張



我好怕他會出事



於是我怕他跑太慢



所以我就把他抱起來



死命的往前衝



我還記得當時我覺得好喘好累喔



因為.....好重喔



後來跑阿跑阿



終於跑到家裡



但是外圍還是有好多像駭客任務裡面穿黑西裝的壞人在找我們



於是



我想說偷偷打電話報警好了



請警察來抓他們



於是我拿起手機



還撥了119



接通了



我說:請問是警察先生嗎?



警察說:#$%#^#^(我當時意識不清.....也聽不懂他講什麼....就當他回答我他是警察)



我說:我要報警,因為我家外圍有好多好多壞人



我又說:他們要抓我弟弟,還說要.....對...要殺我們...然後.....



突然



我發現



我已經夢醒了



早就回到現實中了



而且我竟然真的撥了電話



我也沒管電話裡的警察杯杯說什麼



只趕緊說:對不起我打錯了!



然後就掛上電話了.....



我還跑去問我妹妹



{###_ninakamil2/21/1153363910.jpg_###}



我說:警察會不會發現我亂打電話來抓我ㄚ



她打呼.....



這.......










但是報警



是不是要打110阿?



每次想到報警



我第一時刻都會想到119不知道為什麼



警察杯杯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P















2 則留言:

  1. 阿呆~~~哈哈哈~~~



    工作太多壓力大了吼~

    回覆刪除
  2. 好帥



    我也很常作這種夢



    但是我還沒有勇氣打電話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