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妮語】有人叫我去買單眼





我的相簿裡



☆Black+White☆ 跟 ♡Photo By Nina



這兩本裡面的照片全是我自己拍的



我真的很愛拍照



開心



又可以紓解壓力



昨天難得在家



一整天都沒有事



所以就帶著我可愛的小弟



去家裡旁邊的運動公園玩



小孩子



真的是好可愛喔



雖然我弟很討厭拍照



只要看到我拿相機



他就躲起來



但是我還是拍到了這些照片



開心^_____________^













雖然知道自己拍照技術很爛



而且常常手殘晃到不行



不過聽到有人說我拍的不錯叫我去買單眼



心裡還是忍不住暗自爽起來



哈哈哈



(她該不會是偷偷在賣單眼的吧? :P)

5 則留言:

  1. 快去買吧~~~期待跟Nani一起外拍...

    回覆刪除
  2. 快去買吧~~~期待跟Nani一起外拍啦!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很不錯說 ~~~

    南部人最中肯了拉

    回覆刪除
  4. 心機 na.....噗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