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妮語】Anniversary

{###_ninakamil2/46/1515955385.jpg_###}



昨天是爸比媽咪的結婚週年日



晚上回到家



妹妹跟我說



但是



媽媽竟然是在呼呼大睡



而記得這日子的只有爸爸



媽咪似乎是忘記了.....



可能最近太忙了吧



但是



我能懂爸比的感受



因為我也是很注重節日的人







希望我未來的老公



千萬不能忘記結婚紀念日阿



不論在一起多久



或是什麼老夫老妻



生活該有的情趣還是要有阿



不要跟我說什麼感情昇華



昇華的話



應該是要過的更好



而不是浪漫情趣全都消失了



我要永遠活在熱戀中



不要說不可能



我可以!!!


2 則留言:

  1. 情人節快樂阿˙ˇ˙



    妳好



    路過的



    歡迎有空來逛逛喔^^

    回覆刪除
  2. 誰來我家 * 我來你家,你來我家 XD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喜喜,我們一起幸福好嗎 ?!



    記得順道去我網誌留言掰。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