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I can't live without youuuuuuuuuuuuuuu!



Loving ya!!!!!!!





P.S  Ariel  : I love you to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 則留言:

  1. 我好黑!!!!!TT哭了啦我= =+

    回覆刪除
  2. 還有想到我好開心喔



    我也不能活沒有妳

    回覆刪除
  3. 媽呀~ 受那天"姊妹"影響很深.....

    完全被我搞老了!!!



    下次開頭用"流水年華" 哈!



    愛你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