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我哪來的狠心拒絕東京???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想去東京阿



我竟然狠下心去拒絕!!!



好屌阿我!

2 則留言:

  1. 讚阿!!!

    果然是大咖才女!!!

    超屌阿!!!







    PS.最近看到好多女生都喜歡擦黑色的指甲油~~~現在流行嗎?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 =不去東京妳會後悔的...築地的生魚片蓋飯真不是"蓋"的!沒腥味!?超好吃的說XD台場

    有個很大的溫泉館真是好玩ㄝ>"<裡面有個廣場,妳可以穿著浴袍,看到大家都走來走去像在逛夜市

    一樣!想去泡溫泉的時候就到旁邊的入口!有好多種藥池喔!涉谷的109你一定要去看看的說!裡面一

    定會有你想買的衣服,可是夏天去會比較好啦!因為有很多慶典=ˇ=像我就遇到了淺草寺的慶典!章

    魚燒像你拳頭那麼大一顆喔!蘋果做的糖葫蘆!甜到心坎裡呀≧﹏≦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