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幼稚園同學

早上搭捷運時



意外被叫住



原來是我的幼稚園同學



實在很妙



話說



曾經她就住在我家斜對面



而她



在19歲的時候結婚了



並已經是2個小孩子的媽媽了



使得雖然她"娘家"在我家的斜對面



我還是幾乎看不到她



小時候我們常相依為命



互相去對方的家裡玩



也互相欺負



在幼稚園時



我們因為喜歡上同一個男"童"而大打出手



在國小時



我們因為在麵包店為了要不要去搶新開幕的氣球而互拉頭髮



在國中時



她為了我被欺負而找人去打欺負我的人(這點不可學.....)



在高中時



我的高中跟她讀的餐飲科學校都剛好在景美一帶



她會在下午做完好吃的蛋糕然後跟朋友騎車來我的學校送給我熱騰騰的甜點



畢業後一年



我參加她的結婚典禮



今天好巧



好多回憶都浮現了....



我要珍惜這認識最久最久的朋友

3 則留言:

  1. 呵呵~幼稚園同學,感覺好遙遠喔~

    沒想到還認得出來!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朋友



    一生要是有一位像這樣的朋友



    就滿足了(不離不棄)



    ^^

    回覆刪除
  3. 挖好棒的fu喔!!

    果然緣分真是很妙!!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