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妮語】You told me that.....

昨天你跟我說



我應該好好認真唸書



要思考真正該做的事



要分清楚現在當下什麼是最重要的



又提到了



我曾說過我的偶像是蜷川實花



想要像她一樣



就要努力去實現



謝謝你提醒了我



我差點就忘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考試



而我也不會忘記我其他熱衷的喜愛



不會停止的.....



要堅持下去.....



就像你跟我說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或是人的問題



都不該被影響.....

10 則留言:

  1. 恩恩~~~請當個"堅持的女人"

    XDDD!!!

    回覆刪除
  2. 相簿中"工作工作"新照片有夠正,

    給你100分

    回覆刪除
  3. 加油!要繼續走下去呀XD有好多朋友支持你優!!你行滴!

    回覆刪除
  4. @@""妳居然沒有笑~~~

    妳不覺得"堅持的女人"很有笑點嗎???



















    過兒<===失敗......囧

    回覆刪除
  5. 那妳現在是要準備什麼樣的考試呢?研究所嗎?

    回覆刪除
  6. 商科很好阿,很實用:)

    回覆刪除
  7. 沒有笑妳拉~~~不敢不敢!!!

    (認真貌)

    妳上面說的都很對~~~

    不管作什麼都要堅持下去~~~

    只有放棄才是真正的失敗~~~

    不過有時候倒空,歸零也是很重要的!

    NINA~~~加油!!!

    GOGOGO~~~向前衝阿!!!

    回覆刪除
  8. 研究生...加油!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