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音樂】小木船





小木船 - 許哲珮(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這首歌好好聽~吉他的曲也好好聽~請原諒我只找到這版本ORZ)





一個很黑的晚上 我們背靠著背講話 你問未來會是什麼樣



朝九晚五的生活 不敢去想不敢想



一個很黑的晚上 我們背靠著背想 你問未來會是怎麼樣



我說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算天天只吃玉米 我也甘之如飴



想要買一艘船 住在海上 日子簡簡單單什麼都不用想



不要管誰的眼光 說你的領帶沒變化



想要買一艘船 當一個家 用我的用你的夢想漆成牆



不要理誰的嘴巴 說我的裙子太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