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發洩】一下下

下一張(熱鍵:c) 



開心.....就只持續了這麼幾天.....



一切都是想到才.....



好多無言.....



被當作什麼???



愛是狗屎!



這種遊戲



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你開心就好







自行解決!



我會很好



不珍惜



沒關係



我會珍惜我自己!

3 則留言:

  1. 怎麼辦

    我感覺 Nina 妹 似乎還有好多未解決的問題 是嗎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發覺

    最貼近自已的人 其實是自已

    最瞭解自已的人 其實是自已

    所以 妳也要好好的愛自已喔

     

    流過眼淚之後 要記得抬頭看看太陽

    感受一下被自已遺忘的風

     

    然後再看看一直在身旁的朋友們

      

    其實就會發現 自已還是很幸福的喔:)

    回覆刪除
  3. 傻瓜.....



    你的感受我懂



    總會遇到珍惜的人的



    雖然我也常會因為不被珍惜感到很氣又很難過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