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單純多好

下一張(熱鍵:c) 



沒有擔心



沒有猜忌



只有信任



如果能這樣多好



這社會的黑暗面已經夠多了



能不能不要再製造更多的讓人失望傷心的事



好多好多人都有被傷害經驗



大家可以單純一點嗎?



單純多好!

6 則留言:

  1.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做自己,就把心裡想的說出來,當然會有討厭你的人,但也會有喜歡你的人,我

    覺得只要至少能做到這步,就可以很單純!雖然我一直在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實行了...但是我還

    是很努力的在"單純",有時候真的好難...好害怕別人會投以異樣的眼光,好害怕別人會討厭我,雖然

    有時候很痛苦...雖然有好多人不單純...我只希望這樣做可以影響週遭的人...

    回覆刪除
  2. 真的...我也是...

    回覆刪除
  3. 可惜,這個世界是黑暗的~

    單純…純真…可能只有在小孩子身上看到~

    一種是明顯的惡~

    一種是隱藏未顯在人的心中的惡~



    這個話題太嚴肅~講點輕鬆的~

    最近因為自己有買了新的 Nike 鞋子,加上又是很貴的那種。

    所以最近穿在腳上想要現一下。

    但剛好最近為了健康和自己興趣,就常跑去游泳館游泳,

    結果竟然發現一個牌子:「勿穿名貴鞋,否則被偷!」

    名貴鞋?不是說我腳上的那雙嗎?五千元左右的高檔鞋~

    一看大吃一驚,這不是說穿我新買的 Nike 鞋來游泳,

    游完後換衣服去鞋櫃一看,才發現鞋會不見嗎?

    哎~

    那…還是去游泳穿別的雜誌鞋好了…



    (還有~ 因為自己有了高檔鞋,最近都會一直盯著別人的鞋子看,

    在心中暗自比較~ 還好,目前還沒有看到比我帥又特別的鞋子…

    統計的結果…

    雜牌鞋最多~

    Adidas第二~

    Nike 其實沒有那麼多~ 可能是因為價錢比較貴吧…?!



    而且發現其它路人穿得 Nike 其實都沒有那麼有風格~

    最近讓我小小地得意了一下~ 呵呵

    回覆刪除
  4. 唉, 我也希望如此



    但根本不可能呀 ~ ~"



    最近心情如何呀? ^___^

    回覆刪除
  5. 我呀~從去拍完Fion 後 就感冒到現在~

    最近工作一樣多, 呵呵 !!

    回覆刪除
  6. http://www.wretch.cc/blog/mingwayhuang/21360625 << Fion 呀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