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天天喊著要減肥結果天天都吃肥

由於下禮拜即將要拍照



所以決定"再"來減個肥



每次有工作要拍片要拍照前幾天



我都會有這種念頭



覺得應該要減一下



結果



還是一直吃



我好遜



今天早上又再度的跟自己說一定要減肥



結果中午又去買了義大利肉醬飯加蛋加起士.....



我完了我

5 則留言:

  1. 是外拍還是網拍阿

    回覆刪除
  2. 感恩喔!

    密切注意中

    回覆刪除
  3. 哈,你太可愛了拉

    不過健康比較重要

    但是有時候工作需求跟健康要找平衡點

    真的有難度@@

    回覆刪除
  4. 跟我好像喔~

    簡直就在說我一樣。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同學也想減肥ㄝ!我之前減肥的時候是喝御茶園的無糖綠茶!還蠻有效的說=ˇ=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