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妮語】Nani!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收到的掛號郵件招領通知單



收件人->Nani。。。。。



被郵差打敗了



大家一直笑我是怎樣。。。。。



我的頭好痛



似乎是又病發了

8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我也笑了 ^^

    回覆刪除
  2. 噗!..這個好笑,

    才女又有新綽號,Nani....

    祝安康!

    milton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

    這個應該是你認識的朋友開妳玩笑吧!!!



    不過~~~nani很可愛阿!!!

    不要頭痛了!!!

    XDDDD

    回覆刪除
  4. 原來寒月也兼職做郵差了> <!

    Nani.....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那個郵差可能比"茂伯"年紀還大喔

    這樣搞笑@@

    你要好好注重身體的健康狀況呀!!

    回覆刪除
  6. 郵件是誰寄的阿?



    上面收件寫誰阿?



    寫Nina... 然後郵差倒著寫...XD

    回覆刪除
  7. Nina



    這篇不得不推一下



    妙極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