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燦爛千陽Thousand Splendid Suns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現在天天陪我撘捷運等待的好伴侶



輪到這位--->燦爛千陽



這本書好好看



很發人省思



也很感慨



也了解到當時女性的極度不平等待遇



不能多說



快去買來看 !

3 則留言:

  1. 哈哈,你喜歡看書呀!我都只喜歡看故事書XD,如果逛書局的話,我會去翻翻看的!

    回覆刪除
  2. 在暑假裡看了這本原文小說

    建議妳也試試看他寫的另一本 The Kite Runner



    作者是阿富汗美國人 文筆通暢

    讀起來不難 可以增進英文閱讀能力喔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追風箏的孩子」喔~

    在書店有翻一下。

    不過裡面的描寫…有點太過社會面了。

    主角的朋友(男性)還遭到 sodomy ~

    (寫英文比較文雅點…)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部作品,感覺黑暗面太多…

    裡面有 bully 還一些其它黑暗面…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