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我還沒看海角七號但是我已經跟茂伯拍合照!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六跟寒月哥坐高鐵下高雄去拍照



那時有一對新娘新郎在拍婚紗



我突然看到一個老人跟他們拍照



我還跟寒月哥說



那是新娘的爸爸吧



我還開玩笑說:哈哈長的好像茂伯喔



(雖然我還沒看過電影。。。。。但是大家好瘋所以我多少有點概念茂伯的樣子)



結果寒月說:ㄟ那對新人跟他說謝謝耶!他真的是茂伯啦!



然後我就不知道莫名在興奮什麼想要去跟他拍合照



而寒月哥很酷的拿出手機幫我們拍



拍完茂伯還問我說:有看電影喔



ㄟ。。。。。嘿嘿

6 則留言:

  1. 妮娜妹...該去看了喔!



    需要人妳去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來高雄都沒在講的...



    想探班都沒辦法...



    原本要帶吃的說...

    回覆刪除
  3. 挖--跟國寶拍照---好幸運喔!!

    不過我比較想跟Nina拍照!!

    嘿嘿--這樣好像變態喔= =''

    回覆刪除
  4. 可以啦~高雄人ㄟ



    我如果再找不到就丟臉了=="



    只是...妳有可能會報錯地方啦=="



    這是比較要擔心的風險...



    下次再來一定要跟我說啦!!



    不然...人家不依啦>"<(好害羞喔...不依勒..=="被秀棻姐知道肯定被耍白眼..)

    回覆刪除
  5. nina姊!!!真的該去看囉!!!

    這樣合照才會比較激動跟興奮阿!!!

     

    快去快去快去看阿!!!!

     

     

     

    PS.我不只想跟國寶合照~~也想跟nina合照!!!

    回覆刪除
  6. 看來大家都很想和你合照



    原來那天有人陪妳下高雄回台北嘛~



    打給我,我問你,你也都不提的嘛...



    現在都用這招就是了...



    如果那天...算了...



    想一想



    說得妳那天好可憐、好孤單



    原來也是有人陪的



    還可以用人家的手機拍照







    我知道我不應該留言



    但還是留了,



    因為每當事實的真實情形和我以為的都有落差



    尤其是對妳還有點...







    原來妳現在都是用這樣的方法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