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發洩】煩!

下一張(熱鍵:c) 





好煩!!!







怎麼這麼煩???







7 則留言:

  1. 你在叫我嗎?= = 我寫好一首歌了,有空可以去看看^__^不過我還不知道怎麼錄起來,如果錄好了

    我再放上去。有的時候大哭一場也是不錯的方法優!如果真的覺得很煩的話...

    回覆刪除
  2. 聽說妳 煩 而且很煩?



    八成是為了....



    身為妳的粉絲 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妳 不煩

    不過 我會算命耶 (免費啦)



    如果妳相信算命的話! 需要出生年月日和時間

    不過這樣是不是有點奇怪?

    妳我素昧平生 不過我只是熱心啦(其實是雞婆)



    YTT in Texas

    回覆刪除
  3. 怎麼啦?



    小妹妹心情又在鑽牛角尖了嗎?

    回覆刪除
  4. 其實也有人建議我作長一點ㄝ!只是我詞窮了= =有人說要幫我改改看!

    回覆刪除
  5. 書不可能唸的完啦,重點是,能把握幫當下唸的書唸的融會貫通才重要!!^^



    加油!!

    回覆刪除
  6. 偶而的出去透氣是個辦法~~

    大喊也不錯~

    不過要記得去人少



    不然會引起公憤的= =

    回覆刪除
  7. (要記得去人少



    不然會引起公憤的)



    ....因為人多大叫就會吵到別人就會有人想揍人ㄚ



    喝.....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