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我的粉紅工程計算機

下一張(熱鍵:c) 



由於聽老師說考試要帶工程用計算機



好心的同學跟朋友有的說要借我一台3千多塊的德國製$&*&*((之類的計算機



實在是不敢用



深怕我這機器跟電腦殺手又會把東西用壞了



於是決定自己來買一台



又礙於本人實在是"色彩協會"的會員



什麼都要粉紅色或是洋紅色



於是工程用計算機



也起碼要來個粉紅色



找了好久



發現只有Hello Kitty有出



所以就買啦!!!



做題目按起來就是特別開心



哈哈



雖然個人沒有特別喜歡Hello Kitty.....







我很忠心



我愛的還是瑪莉貓下一張(熱鍵:c) 







不過



總算是圓滿達成找粉紅色工程用計算機的任務


3 則留言:

  1. 哈哈哈這個有算起題目也會特別會寫!!

    哈哈哈---超可愛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的拉~~我也想要一台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