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念不下去

下一張(熱鍵:c) 



念不下去





偏偏要選這些我從來沒有碰過的科目





唸書跟談戀愛一樣的犯賤





都往折騰自己的方向走























難過....





















但是我喜歡這樣天天上班 吃飯 睡覺 唸書的單純日子

















唉.....上課去!








9 則留言:

  1. 真的!!!!!!

    唸不下去!!!

    唸書真的很折騰人阿!!!!

    尤其是沒碰過的科目!!!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這樣上班上課的日子啦~~~

    回覆刪除
  2. 那麼會吃阿~



    好像越用腦,越想吃東西,這是逼自己體重破百的好方式=="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好想要有上班的日子ㄚ!XDXDXD

    回覆刪除
  4. @@""~ 才女!!!

    請原諒小弟資質愚鈍~~~

    怎麼妳突然冒岀這句"還是去買蛋糕來是好了"

     



    我實在是參悟不透!!!

    還請才女大師解惑~~~

    回覆刪除
  5. 破百啦~!!



    努力衝破吧!!當個新小甜甜也不錯!!

    回覆刪除
  6. 快了...



    當妳開始沒有警覺時候,就表示離目標不遠了...

    回覆刪除
  7. 好期待喔~加油!!

    回覆刪除
  8. 蛋糕再吃下去!!!

    我看我的體重就會離破百不遠!!!!



    囧!!!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