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想哭

下一張(熱鍵:c) 





想哭......................



























































































是因為我失眠



























































































..............................................................外加我有乾眼症.............................................

10 則留言:

  1. 嗯 給妳(衛生紙拿去 擦一眼淚)

    眼淚流一流 就不會乾乾的(狠)



    真的不舒服 還是要看醫生啦

    回覆刪除
  2. 奇怪 我有登入啊

    我是老林啦

    回覆刪除
  3. 在想什麼?



    別亂阿~壓力太大嗎?



    放輕鬆點...



    去沖個熱水澡讓心情點...

    回覆刪除
  4. 乾眼症 --->

    隱形眼鏡戴太久~常常點人工淚液或食鹽水之類~造成的吧?



    失眠上FI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輕鬆點,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盡力就好...



    我不喜歡妳哭~我覺得妳笑起來很美~很像小孩~^^

    回覆刪除
  6. 睡不著代表沒操到...

    先去跑3000公尺吧!



    不過說真的...游泳最有效...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還以為你有啥煩惱呢!!

    記得點眼藥水阿~~

    回覆刪除
  8. 失眠~~~



    就叫妳不要太想~~~







    我~~~









































    沒機會考的研究所咩!

    回覆刪除
  9. 妳很像個小孩~^^



    ㄟ~手機號碼為什麼不給我阿?!

    回覆刪除
  10. 加油~~~~~最近我好像壓力大到有恐慌症了

    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比較好^----^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