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是怎樣

下一張(熱鍵:c) 



是怎樣???





三題倒。。。。。





我是熊





到了冬天也想冬眠了。。。。。





一直好餓好想睡覺ㄋㄟ







怎麼這麼多事情阿







愈到年底愈忙。。。。。







我也好想過聖誕節跟跨年喔











算了先繼續埋頭在書本裡吧











免得挨罵






5 則留言:

  1. 先苦後甘阿~孩子!!



    讀書苦讀書累,不如加入黑社會,還有妹妹陪你睡...(妳聽過這個嗎?XD)



    同是天崖淪落人,我懂...

    回覆刪除
  2. 這張照片好,

    NINA+寒大=GOOD PHOTO

    我也該去坐坐高鐵,看會不會遇到明星才女NINA,可以拍合照說

    回覆刪除
  3. 哈~~還好不是一杯倒摟~~

    回覆刪除
  4. 聖誕節跟跨年!!!

    我也想過~~~可是要翹課!!!

    囧~~~星期三(聖誕夜)已經被抓到翹課好幾次了拉!!!!

    回覆刪除
  5. 過ㄦ我會叫教授好好叮妳的...XD



    我的貓也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ZZZ

    呼~害我放假放的好傭懶呀~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