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下雨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下一張(熱鍵:c) 



下雨了



怎麼辦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怕找不到原因





聲音







寂寞的熟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清有哪些差別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下雨了的歌詞我記不得了













繼續躊躇不前吧你............



















唉..............


























5 則留言:

  1. 或許林俊傑的歌適合妳:我還想她

    回覆刪除
  2. 有差嗎?



    去~幹麻那麼ㄍ一ㄣ阿

    回覆刪除
  3. 忘了吧!



    日子總是要過!



    加油!

    回覆刪除
  4. 嗯...就...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妳害我哭了啦~~~這篇......



    想他,就打給他......

    想他,就去找他......

    想他,就告訴他......



    如果想念一個人,需要原因......

    如果喜歡一個人,需要原因......



    那還有真愛嗎......?



    不要像我......畏畏縮縮的......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