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發洩】考驗我是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開心又煩人的事情怎麼可以這麼多



沒關係沒關係



通通都來ㄚ



考驗我就是了



接踵而來.....



把你們全部用塑膠袋裝起來打死結之後再打1百個死結



看你們怎麼左右我影響我



我知道我EQ超低



哭點超低







不好意思



我已經哭不出來了



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哭



I don't care anymore!!!!!!!!!!!!!!



盡管來吧



反正最後的命運不過是被我打死結.....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7 則留言:

  1. 能左右自己的

    只有自己的思想

    和那轉不來的死腦筋





    加油吧~雖然不知道怎了~~

    回覆刪除
  2. 天將降大任於大咖也~

     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智"



    才女~~~這是GOD對你的考驗~~~

    通過考驗~~~會頒發證書一張!!!

    幫獎典禮在通過考驗後的下一個生日!!!

    God blass you

    回覆刪除
  3. 幫獎典禮.....

    再打槍一個,

    應該是God bless you(希望我沒記錯)

    sorry,過兒,



    姑姑(小龍女)留:)

    回覆刪除
  4. 多笑多健康~!!



    ps:妳現在都不理我喔...

    回覆刪除
  5. 打太多結... 我會解不開ㄟ...XD

    回覆刪除
  6. 好吧....



    了解......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幫獎典禮!!!

    撲~手誤拉~XDDDD





    那個bless & blass 我每次都搞混!!!

    看來這次又猜錯了!!!哈~~~



    NINA~~~上面這張魚眼很讚喔!!!

    吐舌頭那張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