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妮語】睡不著

下一張(熱鍵:c) 



睡不著































是因為我想說























































卻又不想說

























































像畫滿星星的白紙





















































充實有趣



















































原來繁亂空虛........



















































墮落的靈魂被埋在書本下























































可別像催狂魔那樣四處竄飛....................





















4 則留言:

  1. 睡不著的話!!!

    可以起來上FI喔!!!



    累了在去睡!!!

    XDDD

    回覆刪除
  2. 睡不著的話,妳就可以寫歌啦!覺得你文詞的修飾的不錯ㄝ!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喜歡波波蘿花的那個詞,因為押韻比較多,這樣唱起來比較琅琅上口,而且蠻有創意的說,

    文詞也蠻俏皮的=ˇ=

    回覆刪除
  4. 我也常是這樣~~"...



    總是到天亮的時候也睡著

    或許教室的桌椅才我的床吧XD~



    可以借我幾張你的照片嗎~

    我的素描作業沒有MODEL

    我會在畫上標明的~~但要我畫的像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