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分享】本日愛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突然很想拍這種很慵懶舒服的照片































































我說說而已別太激動........

7 則留言:

  1. 真想看(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2. 害我白高興一場,

    本想報名攝影師+1說



    吃消夜去,bye

    回覆刪除
  3. 去~~



    真是的,害我今天high一整天...



    國賠啦~!!

    回覆刪除
  4. 哇!!!我也想要拍這種很慵懶的感覺~~~

    然後md找頭髮很長那種加上大眼睛 瓜子臉 挺鼻子~~~

    穿上男生的白襯衫~~~讚!!!

    回覆刪除
  5. fi運動會打贏我就幫妳拍~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的意思不是要拍你拉!!!^^||||

    只是腦袋突然想過的畫面~~~撲^///^



    白襯衫很經典耶~~~

    老梗不好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