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妮語】20分鐘的煙火晚會





昨天晚上不用上課



我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坐車到學校



就為了看這20分中的煙火晚會+點名



然後再坐那麼久的車回家.....



有一點小茫然



重點是



我一到教室



就要上去校門口附近的空地集合....



還有



我跟麗珠都覺得那煙火好像要噴到我們了



麗珠害怕的表情真可愛







後來又在拍大家



我想身為我的同學真可憐



會被我煩死+吵死



$#%$@^%&#



我到底在幹嘛ㄚ??



不過因為不用上課



我終於可以早點回家吃我的宵夜了



而且也終於可以早睡了.....



睡飽飽的皮膚果然就是不一樣^_______^



又開始懶惰了~



不想上課: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