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電影】蜘蛛人3 Spiderman 3

前天跟小銘去看蜘蛛人3



好好看



但是片子好長



劇情好多





多出了好多人物喔



這次的可愛蜘蛛人出現了面對自我的問題



在當中他有點迷失了自我



但是最後還是歸回正途



在迷失的過程中



男主角Tobey Maguire好會演



可以呆可以壞



他壞的時候



變的好會跳舞



好會把妹



很好笑



最後出現的另一位壞的蜘蛛人



真的好可怕



他的牙齒跟聲音



都讓我嚇到.....



還有沙人.....也是很妙的一個角色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



我已經被嚇到好多次了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