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聚餐】好愛吃彈牙義大利麵



昨天晚上跟同事聚餐



又去了La Leone Pasta



我真的很愛去ㄋㄟ







下一張(熱鍵:c)這次我又點明太子奶油麵



好好吃



好濃喔



Jessie點的培根奶油也好好吃的感覺喔



這次Anne跟Joseph也有來



還是一樣



又天花亂墜講一堆話



又一直大笑



開心ㄚ



雖然有些事情會令我煩心



脾氣最近也變的好暴躁



我要像小銘一樣那麼的豁達



人生才會快樂一點^______^






1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吃義大利麵,

    呵.....





    JOANNE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