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討厭過去

人都會犯錯



每個人也都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我討厭我的過去



以前的我



很荒唐



很瘋狂



不顧一切的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不懂得珍惜



一錯再錯



讓許多人傷心失望



現在的我終於長大



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幼稚



但是就因為以前所犯的錯



現在就變成一個不值得信任的人嗎?



我知道



曾經犯的錯



不是一句對不起



就可以掩蓋過去的



我只能用現在的行動



去證明給我自己看



我現在真的改過了



我不怪不相信我的人



但是現在



我會去更珍惜相信我愛我的人



我會一直好下去的



就算被別人誤會



我也不需要去辯解



我相信我自己



我愛的人也都相信我就夠了



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3 則留言:

  1. 有花生省ㄇ事嗎 ??



    因為高三時 剪ㄌ一個很呆ㄉ頭 ???

    回覆刪除
  2. 哈哈~



    翹課阿~



    威脅同鞋阿~



    叛逆ㄚ.....



    很多



    你懂得.....



    那個呆頭也是敗筆之ㄧ~哈哈

    回覆刪除
  3. 沒圖沒真相~~

    來張圖瞧一下吧



    我去墾丁想剃三分頭去ㄟ!!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