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發洩】空空的

今天天氣好好



離去墾丁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開心



但是心裡空空的



這幾天



發現了很多事



原來是這個樣子



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以為這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天真到笨的境界了



人都自私



人都自以為是



我也是吧



男人的聚會



竟是如此容不下女人



但男人的聚會



卻是在討論女人



打量外面的女人



自由自由自由



有些男人跟我大談著自由



2個人在一起



本來就是會為對方改變什麼



許多的不自由



在當初是甜蜜



是特別



時間久了



從前說過的那些



全都是bullshit



我該回到現實



面對這一切



這個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我該清醒



不要再奢望一切都會像當初一樣的美好



就當作那是假象



是幻覺



我的愛



對你是種負擔



是種壓力



我的難過



讓你心煩



厭倦



我的愛



原來這麼的可怕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愛會讓你窒息



會讓你"忍耐"



到最近才說出這些種種



我的愛可以每天都滿滿的



所以我希望可以天天珍惜



我把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來過



這樣的我很開心



但是你卻要隨著心情來起起伏伏



愛的方式



有很多種



你選擇拒絕我愛的方式.....



還能說什麼



很累了



我真的決定要放棄了.....



放棄我原本奢求的愛情




2 則留言:

  1. 你是一個很好很特別的女生阿~~~

    不要因為受到挫折就輕易否定自己喔~~~~

    希望不快樂的一切都能快快過去 ><"



    一直都很喜歡你笑笑的樣子....



    所以 乖 為我笑一個喔 >^^<


    回覆刪除
  2. 小Paggie你竟然來看我囉^______^



    真感動.....



    我現在好多了



    謝謝你ㄋㄟ~



    有空大家見面嘛~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