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發洩】我是否太任性

{###_ninakamil2/32/1139305389.jpg_###}



今天又突然的發脾氣了



我真的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總是擔心身邊的人會消失



佔有慾就變的很強



我知道



愛需要一點自由



而我也知道



我給的自由不夠多



對不起



請原諒任性EQ又差的我



老是擔心你會像從前一樣的小輕浮



所以要求變的很嚴格



甚至有點不可理喻



好想跟你說對不起



但是你必須關機.....



難受的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