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發洩】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我是一個人



但是我愛兩個人



你說你愛兩個人



但是我卻覺得你像一個人



或許我不配兩個人



也或許你不適合兩個人



或許我要求太多



敏感的我總帶給你許多的壓力



我愛抱怨



抱怨你變了



一再的重複你變的跟剛開始不一樣



我老是懷念過去的你



而抱怨現在的你



你想要自由



我給不了所謂的自由



我只會把我愛的人勒的喘不過氣來



或許我真的不該"兩個人"



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一個人?



我難過



我寂寞



我孤單



兩個人



我難過



我失望



我生氣



你難過



到底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1 則留言:

  1. 开心点拉`~`

    不要想那么多``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