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國小同學會

{###_ninakamil2/18/1087269034.flv_###}



昨天晚上跟國中同學去吃飯



在國小畢業之後



我都沒有再看過她們了



這要感謝詩嘉



聰明的她在某一天跑去奇摩搜尋我的名字



就找到了我的相簿



然後留言給我



就這樣一個拉一個



就出現了3個國小同學



昨天在見面前



我超級緊張的



畢竟十幾年沒見面了



大家幾乎都沒什麼變



都跟小學的時候差不多



詩嘉跟以前一樣又高又瘦又美



婉筠眼睛一樣那麼的大



歐ㄅ一ㄩˇㄅ一ㄩˊ一樣那麼地Q



很開心



雖然那麼久沒見



剛開始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後來就很熱絡



大家又開始狂拍照



而我



又開始逼大家要拍影片








哈哈



我真的玩影片玩上癮



不過很充實很開心



I ♡ you all



2 則留言:

  1. 真是個有趣的同學會

    現在的人 因為很多因素 還能這樣辦同學會真的不多了

    不過 這種感覺很棒的~

    回覆刪除
  2. 真是個有趣的同學會

    現在的人 因為很多因素 還能這樣辦同學會真的不多了

    不過 這種感覺很棒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