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妮語】千祐快快好起來ㄚ

{###_ninakamil2/14/1578356485.jpg_###}



最近我可愛的同學出車禍了



很嚴重



下巴的骨頭裂掉了.....



可憐的孩子



打給她



就只能咿咿歐歐



前天打給她



我說:千祐 你還好吧



千祐:#$%$#︿%



我說:喔你沒辦法講話喔



千祐:︿%$#



我說:今天晚上有同學要去看你



千祐:%&︿%&︿%&&︿*&︿



我說:喔~叫他們不要來喔



千祐:@#%$︿%$︿%&



我說:喔~因為你沒辦法說話的關係所以希望他們不要來



千祐:*#$&@%︿!)_#



我說:喔~你要他們過幾天再來喔



千祐:(#$&%(*&$



我說:好~那我再跟他們說~你還好嗎?



千祐:!$@#$#︿$&



我說:是喔~你很痛喔.....



千祐:~@!@#@$*$%



我說:是喔~你要保重ㄋㄟ~我粉想你耶



千祐:%$︿%*&︿(*&



我說:好我星期天再去看你喔



千祐:$%︿%$*︿*$#(



我說:不用客氣啦~謝屁阿~掰啦



千祐:$#%#







從頭到尾都是#$︿%$&%*&︿=咿咿歐歐



我想.....我們才同班快一年



有這樣的默契



實在很強.....












3 則留言:

  1. 希望你的同學可以快點好起來



    加油阿



    車禍真的好怕喔TT


    回覆刪除
  2. 對啊!

    希望你同學能快好起來!





    JOANNE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__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