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發洩】壓力

今天打電話給你媽媽



最後你媽媽一直的叮嚀我



要我好好念書



她說:知識才是永久的財富



又告訴我研究所很難考



但是學校有很多



努力念書或許可以考的上



我知道她說這些都是為我好



但是在掛上電話後



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總覺得好像要證明什麼似的



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我不愛唸書



所以對我或許沒有什麼信心



老實說



我對自己也沒有什麼信心



不過還是謝謝你媽媽關心我



我會努力去做我想做的事的



但是老實說



目前真的有點無力



有點懶散



有點怠惰



真的不太愛唸書.....



壓力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