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發洩】我是個笨蛋





剛剛聽著歌



把我們以前的照片看了一遍



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會想哭



空了些什麼



似乎在軍中的你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似乎在軍中的你才會想念我



很多問題就這樣把它帶過了



我的難過



我的傷心



只要等我忘了



等我不會想起了



等我氣消了



一切又都沒事



等到事情又再度發生



再繼續循環



我愛的人是誰?



是個可怕的魔鬼



讓我傷心難受



卻又讓我怎麼都不離不開你身邊



想要說些話來報復你



卻最後自己最痛苦



我是什麼



我是個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