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色狼不要來

昨天跟國小同學去吃飯



大約下午6點左右



我在忠孝復興站要搭木柵線的捷運去六張犁



車子一來



我就進去車廂



有一個年約二十幾歲的男子



一直在看手機



直到我走到他旁邊



他改用左手拿手機



然後用右手不經意的摸我屁屁



我當時以為或許這不是故意的



但是



在另一位穿v領小外套的小姐進來之後



他馬上跑到那位小姐的身後



眼睛一直盯著她胸部看走光!!!



然後再假裝在看手機



就這樣一直反覆偷看那位小姐然後再假裝看手機



這時我才非常肯定他是色狼



這過程我從頭看到尾



所以我非常肯定他是



後來我看看附近的男生



希望他們跟我一樣有發現這件事然後能挺身而出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想說



很想大聲斥喝他



很想警告那位受害的小姐



但是每次碰到這種事情



我都發不出聲



老實說



我在公車上 捷運上 計程車上



碰過的色狼很多



但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給他們一點懲罰



或是到底該怎麼做



那些色狼才能變回正常人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次



我也是碰到摸屁色狼



我當時很害怕



但是不想就這麼放過他



看著他得意的表情



真的很想殺了他



最後我選擇大聲罵他並夾雜了一句髒話.....



當時身穿高中制服



但是周圍的人卻用異樣的眼光看我~>_<~



那次之後



我變的不敢制止那種色狼了



哎~



不能這樣



不能讓這樣的人繼續危害別人



女生也要小心喔



穿著要特別小心~



11 則留言:

  1. 這時候真希望電車男第一集的劇情出現呀 噗~

    但我想現實中這麼正義的還是很少

    除非有明顯動作XD

    回覆刪除
  2. 痾 看到妳的經歷 讓我覺得台灣真的變的很多

    我女朋友之前也遇過 而且不只一次

    因為他搭的公車是晚班的 然後又在很鄉下的臺北縣

    不過我都沒看過...不然我一定會把他揍扁!!!

    小心捏~女生>"<真辛苦

    回覆刪除
  3. 現在的社會,色狼真的是無所不在,

    有時候女生真的要非常小心自己,因為穿著等等都要小心,就像你所說的

    我想最重要的是要保護自己,台灣還算是稍微有正義的,如果在其他國家可能更慘..

    回覆刪除
  4. 對ㄚ

    我得學著勇敢的把這種人揪出來

    才能免於更多人受害.....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那些人才會真正的改邪歸正:(

    回覆刪除
  5. 女生要狠一點

    才不會被欺負辣..

    回覆刪除
  6. 哈囉~~~

    只是個路過的路人~~~

    以前讀國中的時候...因為每天一早都要通勤從內湖撘公車到圓山站再到北投去讀書...

    有的時候在公車上就會遇到那種人...我有看到都會跟司機說直接在警察局門口停一下...因為公車會經過大直派出所= =...

    抓個兩三次就很少看的類似的情形發生了...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我也有被批評多管閒事...但我都很不客氣的回說"難道你女朋友或是親人遭受這樣的事你會默默的不說話嗎?"

    有制止才能避免讓下一個女生也成為受害者~~~+U唷~~~

    回覆刪除
  7. 色狼一定要制止 此風不可長

    回覆刪除
  8. 嗯,就用手指甲用力捏他的豬手

    或是嚴厲的申斥。

    真的不要不好意思。

    -------

    老實說

    我在公車上 捷運上 計程車上

    碰過的色狼很多

    -------------



    計程車上?

    是被司機講一些黃色笑話性騷擾嗎?



    也許下次妳可以說:「對不起,你的話讓我不舒服,請停止不要再說下去了。」

    回覆刪除
  9. 嗯.我覺得還是要勇敢申斥色狼,因為色狼大都很膽小,見光死。

    不過妳的考量確實也有道理,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只掃自家雪」,

    只顧自己,對別人的事漠不關心,即使見到錯的事,也袖手旁觀,

    不想惹麻煩,只想度之事外。這種冷漠心態,正是我們這世代的寫照。



    其實不要說女生,男生現在也很危險,我在軍中就碰過一位同性戀,

    沒事還會亂拍男生屁股。然後沒事還會跟我說:

    「我覺得你不愧是外文系畢業,看起來很正~」之類的,差點沒讓我吐血。



    所幸,新訓一個月後大家都分發到不同單位,從此我就沒有再遇到那樣的變態了。



    那以後搭捷運的話,假如妳碰到有色狼,先移位置,假如對方還是跟過來的話,

    就罵他,或大聲喊:「有色狼啊!」然後用手指他!讓色狼當眾出糗。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在研究所的學姊也有碰到色狼,而且是自己的指導教授,我也有上他的課。

    後來事件爆發,差點讓我們所長下不了台。

    見:

    http://1-apple.com.tw/index.cfm?

    Fuseaction=Article&Sec_ID=2&ShowDate=20080607&IssueID=20080607&art_id=306309

    21&NewsType=1&SubSec=6

    或是

    http://www.wpoforum.com/viewnews.php?gid=7&nid=24818



    http://weltiner.pixnet.net/blog/post/18499967



    而且很慘的是,他手下指導的學生都要換指導教授,有些人後來就休學或是因而延畢了…

    回覆刪除
  11. 會的啦~~看到一定會見義勇為的~~

    讓這社會回到一個乾淨的治安~跟安全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