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拍照活動】4Girls外拍團

下一張(熱鍵:c)





在此感謝這次的主辦人-Kennymax先生



精心策劃此次活動



在此小女子獻上您的玉照-以供交友用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活動可是經過許多波折



大家的時間也很難橋在同一天



還有分配的問題



還有相機的問題



真的非常感謝



而Kennymax借我的是Canon 5DII



小Q的是5D



Jasmine跟Lingo都有自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小Q非常認真的拍了八百多張



下一張(熱鍵:c) 



Jasmine也很認真~但是偶爾會拿扇子出來並學有的攝影師說:水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後來跟大家熟起來之後~ 不知不覺發瘋的本性又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Jasmine一開始似乎是被我嚇到了哈哈哈)









而我



這天非常開心



因為這次相機都是我自己調的



感謝肯尼極限大師的敎導<(_ _)>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我總算有點長大了



之前用單眼拍照



都是Ming大師跟Parson大師幫我調好的



所以我只負責按快門



這次學到很多



但還是有好多東西要學



這次對我來說是個小小小小小的器材上的進步



好開心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第一位Model是Lingo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想看我拍的Lingo就點這邊喔^^。





第二是我





。想看另外3位正妹拍我的照片就點這邊喔^^。



第三轉戰到海邊拍攝的是Jasmin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想看我拍的Jasmine就點這邊喔^^。



最後是小Q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想看我拍的小Q就點這邊喔^^。



好開心認識大家



沒想到都這麼合得來又好相處



讓一向很怕生的人家都發瘋大笑起來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玩的超開心的



瘋到我隔天起床喉嚨都還在痛.....



感謝參與的各位



還有謝謝Kennymax知道人家急著想看照片特地在隔天馬上快遞光碟給我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6 則留言:

  1. 謀啾~~~嗚~~~一次4個正妹ㄟ

    回覆刪除
  2. 拿單眼的女孩

    最有魅力了...

    哪像拿單眼的男生

    擠到滿坑滿谷的臭男生 哈哈



    怎麼那張Kennymax大哥的照片

    看起來肝不太好阿...

    開玩笑啦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當行李小弟...這樣MAX大就能拍了...XD

    回覆刪除
  4. 妮娜~~~你真的把凱尼最大拍的好帥喔!!!



    這個外拍團就只有你們四個女生輪流當MD拍人跟被拍嗎???



    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
  5. 小妮娜真會擺POSE,美美美~~~

    還有,妳用5D2拍的照片,好想看,在哪裡???

    回覆刪除
  6. ^___^我看完了,有幾張表情抓得很好喔。加油!

    5D2的發色真的好漂亮,喜歡。

    我也敗了DSLR CANON500D,第一次外拍人像照在這:

    http://fanfun.pixnet.net/blog/post/25331557

    365之外,一起努力DSLR吧!

    回覆刪除
  7. 你拍的不錯唷!!

    還有四人之中你最調皮!!!

    真的是符合"恰才女"

    回覆刪除
  8. 我有去kennymax那看

    你不只是調皮吧!!很可愛 哈~

    很棒的一個活動^^

    回覆刪除
  9. 妳怕生~~我看沒人相信了~~嘿嘿

    回覆刪除
  10. 哇塞!人長的正,照片又拍的好!!(點頭+拍手樣)

    回覆刪除
  11. 好好玩的感覺喔~羨慕>W<



    妮娜拍的不錯ㄟ!

    回覆刪除
  12. 你很有天份喔...

    回覆刪除
  13. 我介紹同學看4GIRL的外拍,:)

    一致認為小妮娜有攝影眼呢!很棒~

    小妮娜是一名優秀的MD又是攝影奇才,未來無可限量呀。^^咈咈~

    繼續努力拍拍樂!甘巴爹!

    P.S.好愛第一張kenny幫妳們四人拍的封面,像明星海報。

    回覆刪除
  14. 從小妮娜的日記就看得出來妳的攝影眼哪~

    這是真的唷!



    ^^呵呵~我會轉告滴。

    回覆刪除
  15. 看到這邊我終於發現自己拍不好的原因,

    我只是一般版,比不是極限板.... :'(





    (開玩笑的啦!!別介意..其實我是原創限量版!!kennylimite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