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工作】我






這次跟響視擎工作室合作



拍了一支自製MV





歌是由小新寫+唱的~


花絮在這兒














23 則留言:

  1. 好棒好棒!!你好像小女生在玩一樣喝喝拍的不錯!!!

    回覆刪除
  2. 恩~~~

    謝謝Nina的蛋糕

    我希望明天下午3點出現在我的辦公桌^^

    回覆刪除
  3. 啥~ 有蛋糕~ 我也要~



    話說...MV和歌曲...關聯性到底在哪?

    回覆刪除
  4. 黃鈺婷....我也要吃蛋糕.. = =

    回覆刪除
  5. 哪會阿 ......很親切好不好 ^ ^

    回覆刪除
  6. 不用上班阿?



    偷上 網阿?

    回覆刪除
  7. 黃鈺婷...我也要蛋糕!!切大塊一點喔~

    回覆刪除
  8. 喔 ...好啦~~那 我不要這麼貪心 吃小塊點囉^^

    回覆刪除
  9. 妳們那天 拍到幾點阿..?



    給蛋糕的路人...都不認識的吧..

    回覆刪除
  10. MV那邊都是叉叉

    怎麼會這樣

    我不要啦:((

    回覆刪除
  11. 鈺婷阿....



    是在網咖上班阿 都可以上網真好 ...

    你有在接外拍嗎? 現在?

    回覆刪除
  12. 所以一定要參加這麼多人的外拍才可以喔



    可以不要跟拍這種的嗎?

    回覆刪除
  13. 那不能私下秘密 偷接喔 = =

    回覆刪除
  14. 哈哈 好啦...我不吃了~



    那我可以許願吧!! ^^

    回覆刪除
  15. 例如..



    直接跟你約拍阿..等等



    ..

    回覆刪除
  16. 那(娜).... 我要許願囉















    我的願望是



    可以吃到 黃鈺婷 的蛋糕



    ^-^

    回覆刪除
  17. 很酷~ㄝ~



    但是 是不是中文歌比較搭阿 哈哈 ~((個人覺得

    而且怎ㄇ沒感情戲阿~ 失望 哈





    每個都在討蛋糕~ 我也要1塊 ㄏㄏ

    回覆刪除
  18. 哈哈~是中文歌ㄝ~

    我誤以為我關掉你網誌的歌了~原來是無名音樂@@""))))))



    我公司的音樂超大聲+你的無名音樂= 聽不到那段什ㄇ小新唱的中文歌ㄌ~哈哈

    回覆刪除
  19. 對阿...我怎麼會這麼想吃蛋糕!!!



    都是妳的mv害的..

    接下來還會拍嗎?

    回覆刪除
  20. 阿姐.....妳好恰喔!!

    不過 還是要給妳一隻大姆哥!^^



    我不要吃蛋糕了.......





    我要改夜市炒米粉跟臭豆腐 ㄟ...外加個貢丸湯 謝謝~~

    回覆刪除
  21. 真的 來妳這之後就變這樣...



    ㄟ....妳平常真的就這麼恰嗎?

    我在別的版上 大家都說你是才女耶...==

    回覆刪除
  22. 路過~~~~nina自導自演的喔!!!

    那我一定要看一下!!!

    but~~~

    晚點在看XDD









    PS.黃鈺婷是才女!!!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