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轉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想有所轉變



請別被照片誤導



不是變辣妹....



是我該有更成熟的行為跟思想跟氣度跟情緒管理



爲了讓別人不因我的問題受到影響



爲了讓自己更好















要說到做到!



做不到的就不要下承諾!

11 則留言:

  1. 對自己負責也就是對別人負責。^^祝福妳

    回覆刪除
  2. 妳可以的..........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好了啊..

    回覆刪除
  3. 噗~變辣妹好耶~(害羞)



    開玩笑ㄉ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

    不是啦我說無聊畫畫@@~

    用那個畫你會決德自己很厲害..

    0.0!!

    對說到要做到~

    我有成為有錢人~

    我要當購物狂當然現金購物哈哈

    回覆刪除
  5. 不管不管~人家要看要看(摔電腦~)



    噗~電腦還不能摔

    今天NB一早打不開呀~orz

    整個差點沒嚇暈...

    還以為被雷打掛了~XD

    回覆刪除
  6. 好~知道了



    先去買杯飲料吧~



    我要菁茶半糖~



    謝謝~

    回覆刪除
  7. 哈囉 不知道你有沒有需要變色片隱形眼鏡呢

    我們有GEO/DUEBA/HYPER/NEO這幾個牌子

    保證都是原廠正品喔

    我們是全台唯一跟韓國簽約的廠商

    歡迎比價不然會吃虧喔



    相簿密碼是12345 可以先去看看喔 這次是30號訂貨

    有瑕疵的話七天內可換貨

    是最有品質保證又便宜的賣家喔

    也有很多model跟我們訂購(舒舒/無名金釵ashely&小優/米恩/小花/小芭

    /糖果王..)



    無名容易換帳號所以建議加我MSN

    geo999@hotmail.com

    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喔



    也可以找朋友一起團購喔

    五對就有團購價 便宜很多喔



    如有打擾或是重複張貼煩請見諒喔:)

    回覆刪除
  8. 妳變了~



    我不會在下任何承諾了~

    回覆刪除
  9. 哈~

    我不會說一定去妳外拍了~

    我也不會把說好不說的又說了~

    回覆刪除
  10. 都知道我是傻瓜了~



    當然我說的都是傻話~



    哈~

    回覆刪除
  11. 看完文章,突然不曉得該說些甚麼~

    就~ 加油好了~ 加油~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