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妮語】冏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穿襯衫出門



穿的整整齊齊的





快到公司的時候



跑去全家買鮮奶



買的時候女店員很奇怪的看著我



然後男店長不知道說了一句什麼



我就離開便利商店了



才走了兩步



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



原來是剛剛的女店員



她笑著說:小姐~你的襯衫釦子繃開囉!









這!!!!!!


13 則留言:

  1. 有付錢~表示妳誘惑店長失敗...XD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冏...

    當下腦袋會空白吧 XDrz

    回覆刪除
  3. 哇嗚真是太性感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沒圖沒真相...

    一定是衣服太小件了...XD



    開玩笑的啦

    當下一定很想挖個洞

    跟忘記拉拉鍊一樣...

    回覆刪除
  5. 哈....是太胖嗎?

    回覆刪除
  6. 不能體罰喔...要愛的教育!

    回覆刪除
  7. 哼哼!



    炫耀文...

    回覆刪除
  8. 不是過了發育期了嗎?..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回覆刪除
  9. 那我去看海綿寶寶....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回覆刪除
  10. 準備好了嗎? 是的 船長



    太小聲囉~



    是的 船長



    "露了一段 現在補上" :P



    哈 可以請我吃一個美味蟹堡嗎

    回覆刪除
  11. 哇!這應該是很多女人心中夢寐以求的窘境吧...XD

    對ㄌ!7-11又有新的自創品牌洋芋片~有空可以去看看

    說不定可以把你的感覺找回來^_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