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發洩】又再度的今天不是我的天

下一張(熱鍵:c)  





(機器人也不開心了.....)









大家都說自己有那個心臟





但是其實根本沒那個耳朵或眼睛去承受





好聽的話大家都愛聽





不好聽的話





很多人都選擇假裝沒看到或是惱羞成怒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





都讓我很有感觸





人性





也更體悟了不少





沉默





是大家要的





而我





無法視而不見





無法為了維持眼前的假象





什麼都不聞不問

































樂芙以思布蘭德









































葳兒繽











































法兒葳福朗咪














5 則留言:

  1. Nina 說 (下午 06:21):

    http://www.ablueday.com/archives/904

    他又罵我了

    。寒月。 說 (下午 06:47):

    嗯~

    。寒月。 說 (下午 06:49):

    他不喜歡被檢視....



    也不喜歡被管太多

    加油~ 總會有平衡點的~

    回覆刪除
  2. 東握瑞!!



    崴兒兵



    為油法漏u

    回覆刪除
  3. 低揪蕊哩望伊法兒葳福朗優?



    優肯那特捨賣某尾佬樂芙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很悲觀~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