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妮語】Who Cares

下一張(熱鍵:c) 





每當朋友失戀 心情不好  被朋友背叛 被同學說閒話 





嫌自己痘痘太多 難過自己研究所學分被當.....等時





我總是有匹哩啪拉一大堆的話跟意見會想跟他們說





希望他們能好過





希望他們能進步





希望他們能走出來





希望他們能不要想那麼多





希望他們能變積極











可是當我自己發生時





哈哈這些話





全消失在我腦海裡了





這就是所謂的-->說的容易,做的難





真是十足的大嫩咖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對於你生命一點都不重要的人說的話,可以讓你不開心成這樣





你覺得值得嗎?





然後那些在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卻得因為你因為那些對你生命一點都不重要的人說的話的難過而花心思安慰你,又值得嗎?





(抱歉有點像在繞口令





這話還真是有道理





但!在我生命一點都不重要的那些人說的話如果是真的有需要我去反省的價值的話





那我會去檢討





反之則.....









而在我生命中這些重要的人





你們!!!















惡運 大魔王 走路跌倒 爬樓梯扭到 被紙割到 被誤會 被嘲笑 被發卡 被。。。。。







WHO CARES!!!




6 則留言:

  1. 往往身邊的人是最容易被忽略的,要多珍惜週遭的一切當下。 ^_^

    回覆刪除
  2. 喔~

    沒學過英文咩~

    回覆刪除
  3. 好貼心喔~



    真不虧是專情小月月!!





    要排到第 876人之後才有資格說 i care 的人留 :P



    緊. 來. 酸~

    回覆刪除
  4. 讚讚讚~說ㄉ好!!

    WHO CARES!!!

    回覆刪除
  5. 雖然真的很像在繞口令!!!



    不過大至上還是看的懂~~~我果然很聰明吧!!!

    哈哈哈XDDD



    who cares!!!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