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音樂】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月光 - 徐佳瑩(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



(某天聽到有人哼著這首歌~發現曲子很好聽^________^)







將殘的燭光,找影子陪伴訴說著他的夢想有多亮,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在身旁永不忘,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滯不前,跨越了明天,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西元幾千年,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心中幾萬年,一直到天堂相見



一樣的月光,怎麼看的我愈來愈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回憶痴痴的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我就這樣吧! 我的愛,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將殘的燭光,找影子陪伴訴說著他的夢想有多亮,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在身旁永不忘,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滯不前,跨越了明天,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西元幾千年,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心中幾萬年,一直到天堂相見



一樣的月光,怎麼看的我愈來愈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回憶痴痴的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我就這樣吧! 我的愛,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一樣的月光,怎麼看的我愈來愈心慌



屋頂留下的背影在我心上,回憶痴痴的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我就這樣吧! 我的愛,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