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事與願違

下一張(熱鍵:c) 







我得學習



面對這充斥市面上的"事與願違"



總是滿懷希望的以為一切會很好



然而



討厭的大魔王把我親愛的能幹小助理給火了







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要踢腳啦!!!



我已經盡力救妳了



但還是無法



Orz



在這不景氣的日子裡



大家請加油



努力hold住自己的工作吧



各位同學



請機靈點吧



就算很閒



也請在"該很忙的時段"(也就是老闆在你眼前時)表現的你很忙














6 則留言:

  1. ㄟ... 妳比較會在"該很忙的時段"(也就是老闆在妳眼前時)表現的妳很忙 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我整個被嚇到了很誇張!!



    如果真的這麼優秀的我一定會想幫他昇職吧!!

    回覆刪除
  3. 阿!!!

    我以為景氣有好很多了耶!!!



    相信你的小助理應該可以比較容易找到工作!!!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你在該很忙的時段表現的超好的

    回覆刪除
  5. 你都很忙的上無名 ^^



    大魔王 要跳起來踩頭 才可以破關....嘿~不好笑.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 妳很忙



    忙著弄不完的照片... 比我外拍還要多的照片 ... 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