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來不及☆





來不及 - 蕭賀碩



(又是一首聽了會想哭的歌.........)







習慣在深夜裡 習慣喃喃自語



試著習慣唱悲傷的歌不帶任何表情



多想毫不在意 多想雲淡風輕



多想說一句Bye-Bye又繼續彈我的琴



最幸福的難題 最美麗的瓶頸



是該選擇放手一搏還是長睡不醒



最盡興的溫習 最諷刺的決定



以為了解自己其實在演戲



你的側身傾聽



你的搖頭嘆息



在我腦海裡太完美得像是一個迷



無意識地想起你 你的姓名 寫下整頁風景



一再重複的旅行 帶我去哪裡



愛得永不止息



愛得狂風暴雨



愛到最後卻輸給一句承諾的猶豫



以為不會消失的 你的背影 轉身已來不及



理所當然的反擊



時間埋下的伏筆



過猶不及的遊戲



一念之間已來不及

4 則留言:

  1. 喔賊係概溝尚!!!



    好有fu



    我要哭哭了

    回覆刪除
  2. 哈囉 不知道你有沒有需要變色片隱形眼鏡呢

    我們有GEO/DUEBA/HYPER/NEO這幾個牌子

    保證都是原廠正品喔

    (建議買GEO,因為現在有防偽標籤可以到官網驗證,比較放心喔)



    相簿密碼是12345 可以先去看看喔

    有瑕疵的話七天內可換貨

    是最有品質保證又便宜的賣家喔

    也有很多model跟我們訂購(舒舒/無名正妹ashely&小優/小花/小芭/糖果王..)



    無名容易換帳號所以建議加我MSN或即時通(同一個帳號)

    binheart24@yahoo.com.tw

    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喔

    訂貨還可以體驗生物纖維面膜喔:)



    有興趣歡迎一起批發一起賺錢喔

    五對就有團購價 便宜很多喔



    如有打擾或是重複張貼煩請見諒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