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我的第5拍】-Lingo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次的4Girls活動



第一部上映的是Lingo小姐



第二次拍她了



還是一樣可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第一場的合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8 則留言:

  1. 哇~~是Lingo耶!!

    回覆刪除
  2. 哇~是nina拍的lingo耶~~~~

    妳拍的照片跟妳被拍的照片一樣很有獨特氣習~

    回覆刪除
  3. 哇!



    竟然跟我偶像拍照....



    太過分ㄌ!

    回覆刪除
  4. 拍的很棒耶~~



    但我在相簿~為什麼點一張圖片會先出來一張小的



    在點第二次又會出現同一張大的照片呢~~可以教我一下嗎?



    真是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5. 哇~ 收不收徒弟阿~

    回覆刪除
  6. 拍的好啊!!(拍手!!)

    推~~~



    我覺得妮娜拍照很有自己的味道喔^^

    回覆刪除
  7. 是kenny啦...



    我一直很喜歡他的照片....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